自信與未來


小芸,今年升國一了,以下是過程中以及不再做運動之後的進步與改變。
現在的小芸能夠獨自完成每一篇作文,文章內容富邏輯思考且有組織架構。
短期記憶力的大幅躍昇從學期成績上升20分得以證明,尤其是在科學與社會科目背得更快更多了。
不僅在課業上看到努力的成果,變得主動學習,在意考試分數;小芸也自信多了,願意嘗試找方法解決困難或是與老師朋友討論。
在日常生活方面會主動幫忙家務,對嚐試做新的事情較有興趣,較有自己的意見、創意。
運動計畫一開始時會覺得很麻煩(每天早晚都要做運動),但堅持執行之下,又親眼觀察到小芸各方面的明顯進步,所以就越做越有成就感。
我知道有些家長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的經驗是心態不對,堅持的信念便不足,執行運動也許會有一搭沒一搭,如此只會浪費時間,看不到效果。
以前小芸參加過很多課業內外的補習,皆無明顯效果,但透過杜耳計畫後學東西變得輕而易舉,變得有變得有信心、有膽量而且獨立,非常謝謝杜耳計畫有效地改善小芸的能力,更要謝謝杜耳老師們用心的指導。
後記:
小芸就讀台北市立國中一年級,媽媽說小芸的課業與運動表現因為點點滴滴的進步累積成為孩子的自信與快樂。
六年級時,非常投入校園戲劇表演「王母娘娘」的準備工作,還自己製作了皇帝的鬍子和帽子呢!
老師也說小芸是他教過最棒的學生,她能夠記得所有寫字課教過的片語哩!
我們相信,滿載這些進步的能量,小芸足以克服國中的繁重課業壓力
杜耳學習發展中心  感謝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