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學員分享
小怡是個內向話較少的小女生,參加杜耳計畫已邁入第六個月了。
這次回來在儀器檢測上有很大的進步,尤其是視覺追視、跳視的反應時間、精準度、精確度,進步非常的多,代表他在讀寫、專注力、會有明顯的改善。
媽媽說:寫功課方面準確度、速度,閱讀理解及造句、記憶力、人際互動的部分都提升許多。而且現在不排斥閱讀,甚至主動閱讀書籍。
在跟小怡對談中,發現小怡反應變快了,互動的語言也變多了。她告訴我,在國語的文字理解、作文,進步了,背英文速度變快也比較能記得住。
每一次學員或家長跟我分享學員的進步,我心中就充滿了感動與喜悅
我常常禱告希望我的主可以賜給力量、智慧,透過我們的專業,愛心、耐心。 幫助更多的學員及家庭。能夠帶給他們更多希望與喜悅!

留言